DSC_0114.jpg  

 

工作的關係,三不五時需要在早上六點半時經過這家店

這家店的店名非常言簡意賅,讓我覺得可能就是類似咖啡"減"之流

且畢竟附近開了許多高級裝潢的美而美麥味登

某一次因緣際會晚上經過,發現他其實是有著典雅裝潢的舒適店家

在我告別待業的最後一個星期一午後,來喝杯咖啡吧!

 

DSC_0099.jpg  

入店後便被親切且明亮寬敞的大空間吸引

原本以為是小巧精美的咖啡館

其實店內空間之大還有樓中樓

隨即我便被領到樓上等候點餐

DSC_0095.jpg  

館子裡全部都是原木色調的很適合25歲的我(嘻嘻)

DSC_0101.jpg  

這張強烈曝光的照片其實我還挺喜歡還挺有意境的

這世間採光非常好但是又不會日照太強烈的咖啡館

很喜歡~

DSC_0098.jpg  DSC_0096.jpg  

我很喜歡店家擺的畫作

都有一種深沉的成熟美麗

DSC_0097.jpg  

且還有兩個大書櫃,裡面的藏書適合各種年齡層

可見雖然偏裝潢成熟韻味但還是歡迎闔家蒞臨吧!!

DSC_0090.jpg  DSC_0091.jpg  DSC_0092.jpg  DSC_0094.jpg  

菜單的部分就是這樣了

這家店可能不想要太多的煎煮炒炸

所以沒有所謂正餐或是早午餐

以自在的輕食為主,也沒太多選擇

但是我覺得也很足夠了

DSC_0105.jpg  

這是我的餐點,現在店家有推套餐

原味鬆餅+拿鐵=159元

咖啡的味道挺濃郁

所以口味上不喜太厚重的同學可以先和店家溝通

不知道是我顧著拍照的關係還是!?

我喜歡奶泡在細緻一點的拿鐵

DSC_0106.jpg  

鬆餅的部分

我覺得算是挺真材實料的

可是我不知道店家想走的路線是.......

或是新開幕的店家還沒找到好的火侯和配方????

不論內部或是外部都非常的酥脆!!!!

但是香氣和扎實度是挺不錯的

可能是我牙口不好的問題吧~哈哈哈  

 

DSC_0110.jpg  

這張像鬼一樣的照片

是我從二樓偷拍一樓的客人

緊張加上距離遙遠所以才會如此駭人

但是目的就是要告訴大家熱茶很大一壺

且會用非常典雅美麗的瓷壺瓷杯唷(應該依稀可以感受吧!?)

DSC_0107.jpg  

二樓的另外一邊還有這樣的和室空間

二樓的前半部算是非常歐美風情的

但是和這邊日式禪風的銜接卻不會太過突兀

這邊挺適合辦個讀書會或是新書發表會的

我與玫瑰老蘇的新書"咖啡館的國文課"敬請期待

(根本八字都還沒一撇!!!!)

    DSC_0100.jpg

這真的是一間隱藏在社區下的豪氣館子

 

裡面還有大大的類似植生牆的造景

 

台中的咖啡館真的都是臥虎藏龍押~

 

 

 DSC_0113.jpg  

臨去前發現店員弟弟很細心地把盆栽一一取下清潔並澆水

更是發現這家店的對於細節的細心

而不只是用好大喜功的裝潢嚇唬人

只是不知道從下星期開始會不會再有閒情逸致來這裡享用咖啡茶食了!?!?!?!

DSC_0109.jpg  

 店家的位置是在東興路一段

不過別跑錯方向囉

因為台中市有許多路段被鐵路截成兩段

若要前往店家的話要從建國路鐵軌旁或是復興路才可以到得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