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去上班
實在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上班時間
不過我會習慣的
因為之前大部分都是上開店(5:30上班)的班
今天是...打烊(23:00下班)

我的打烊工作站要打掃整個大廳
偏偏我們店的大廳無敵大!!!!
不過我依舊是慢條斯理的完成它

就在我快要完成之際...
我被叫走了...
原因是店內要做一個"服務最讚"的活動
其中一個任務就是要開類似服務員會議的東西
有工作經驗的人就知道其實那個就只是說一說!
算是用"演"的吧?在照個相紀錄!
唉...真是的!!
照相時還說那個男生們校一下別這樣愁眉苦臉的!
男生三人有兩人是打烊的...都還沒打完!且累死的!誰想笑呀?
總之~~好累人的一場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