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逛夜市的小孩!!!!

今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逛逛
我們一開始是預計要去五分埔而已
結果看了地圖發現饒河在五分埔附近而已
就順便去逛逛囉~~

我們在後山ㄆ一ˊ站下車
到站了廣播了才知道他不唸後山ㄅㄟ
出捷運前看了一下地圖
大概知道是在哪裡
一上去就有一對港仔男女問了我們
"請問五分埔怎麼走?"
傻眼~~~~

接著我們就學長說的要走一段路到了五分埔
但我們都覺得一下下就到了呀
先略逛了一下我們實在受不了肚子的呼叫
我們就前進饒河夜市了...

人好多人好多
攤販也很多
店也很多
說實在的感覺不是說很好
因為實在太擠了
我們吃了很貴的臭豆腐和蚵仔煎及四種冰後就回五分埔了

回五分埔後
我們繼續逛
因為要換季了
實~在~好~便~宜~唷~~~~~
我買了一件短袖的格子襯衫
100塊!!!!!!!!!!!!!!!!!

現在外套是新上的
但也是很便宜
好便宜好便宜
不過我覺得去那不要帶太多錢才好
要不然會覺得實在好便宜好便宜
就不知不覺買了好多好多好多
就會很傷很傷很傷

不過我的結論是...
好便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