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點32分我開始寫這篇網誌...



兩個月過去了

我依舊還是要試著習慣很多很多的事情

最雞毛蒜皮的就是...

要適應電梯升降和耳朵的壓力控制

不然我天天都耳鳴

~~~~~~~~~~~~~~~~~~~~~~~~~~~~~~~~~~~~~~~~~~~~

好多人都回家了

尤其是那群新竹人...好常回家

唯一和我作伴的建智學長

他不見了...

不過我也有降對待他過啦~!

彼此彼此^^!!

~~~~~~~~~~~~~~~~~~~~~~~~~~~~~~~~~~~~~~~~~~~~

夜斕人靜~偶而有幾台跑車從我的窗台前奔馳過

這一道劃破靜夜的刺耳聲

像是大都市咆哮的在宣告...

我很繁榮~~~~~~~~~~~~~~~

不過刺醒了正在放空的我

享用搖滾樂享受熱鬧的我

燈紅酒綠~紫醉金迷~

夜色好美

寂寞陪我...

現在時間~凌晨2點41分~

我寫完了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