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百事可樂王菲限量瓶!!我好想要唷!!



以下文章在菲迷府的論壇也有
菲迷府論壇此文所在見下連結
http://www.wongfei.org/forum/viewthread.php?tid=102741&fpage=1&highlight=&page=5

我沒有去看過王菲的演唱會
不過我有去過王菲將愛的簽名會...

由於我住在台中
今年才上大一~上台北的學校
所以要我北上看演唱會
在一個傳統的家庭中是不太可能的
而我是在九六年王菲同名專輯才愛上王菲的資淺菲迷
所以我也才經歷了寓言零一和菲比尋常
可惜...
且王菲的簽名會是很少很少來台中的
不過將愛來了!超開心!

那年我高一
那天寒流來很冷
我和我的同學早上八點多就撘公車
搭到了新光三越時已經十點有了
我們開始漫長的等待
不過有同伴可以聊天實在是不算什麼
同時那天也有李心潔ht的服裝發表會活動
李心潔也有簽名排隊區
可是就是沒人排
所以最後就被排隊區的排子就很可憐的撤掉了

李心潔來了~
不過他真的很可憐
因為一直很想要炒熱氣氛
但是偏偏下面的人都舉著王菲的牌子
其中也有菲迷府的牌子啦~
最後活動就草草結束了
好像是直接把李心潔的活動換地方換到樓上的專櫃吧
最可憐的是天氣冷場面冷心冷冷的離開
才剛離開沒多久應該也還在旁邊的電梯吧?
工作人員把ht的海報撤掉
掉下來的時候大家發出了尖叫
這時氣氛頓時熱到了最高點
因為ht的海報之後就正式"王菲 將愛"
可是王菲根本就還沒來...

接著主持人是hit fm的gigi
她實在是也很可愛很正呢
(可能是因為王菲還沒有來~~呵呵!)
這時舉辦了王菲新歌歌迷歌唱大賽的遊戲
有些人的歌聲實在是不敢恭維
第一名的姐姐時在是唱的不錯啦
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排隊等待時他坐在我旁邊唷)

接著據說王菲快要到了
哇~~~~~~
看到了一台大大的明星專用保母車
瘋狂瘋狂再瘋狂~~~~~~~~~~~~~
今天的王菲依舊是惜話如金
我也忘了他到底說了什麼
但我知道他有關心我們歌迷們的保暖
超貼心
照完一定要照的那種照片之後
就開始簽名了
我完全忘記我有拿到號碼排了
因為我整個就是傻了
王菲這個我心中的女神實在是太美了
我也不敢相信說他就活生生的站在我的眼前
我的同學一直催促我說要往前擠我才奮力向前擠

到了台上我給他簽了名還握了手
其實菲的手沒有想像中的冷酷
且他並沒有人很多就只是簽簽名
她依舊有向每一個人致意
誠意之高
由於我很早就簽完了所以我就在保母車的車門口要賭菲
據說一開始號碼排是只有兩百號可是菲把沒號碼排的都簽了說
還有下午三四點了活動我在早上十點多領的號碼排就已經是一百多號了
可見菲的魅力有多浩大

菲簽完了要走了
不知道菲要從車子的左邊還是右邊上車
我也只能賭了
我賭對了!!!!!!!!!!
所以菲又從了我的面前經過
好hight
我又和他握了一次手
最後要上車了大家又是一陣瘋狂亂抓
所以我有抓到菲的手臂
皮膚超級好的
上車了
菲又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經典標誌~蝴蝶~
超美超性感的
菲前往高雄囉~~

順帶一提的是呀~
菲只有遲到一下下唷
遲到的程度可以說是沒有遲到
我覺得對於一個超級天后來說是很不容易的
我後來有去看黃義達的簽唱會
他遲到了兩個半小時
等超久
後來我同學有去看楊丞琳的簽唱會
他竟然遲到了三個多小時
菲這個無敵大明星真的很厲害可以做到這樣
且還是很貼心的幫大家簽完!
菲好棒!好棒唷!

現在的我要告訴菲
我~考上台北的學校了
就等你開唱就等你來囉
我一定等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