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觀後感


香水當我看到這一部電影的介紹之後
好想看!!!!!!!!!!!!!!
在星期五的晚上終於如願

我只能說這一部迷幻不切實際浮華的電影
不過這就是他的效果他的成功所在

一開始主角就被注定為一個非凡的生命
魚市場的髒惡的環境震懾人心
代表的是這一個世界的貪婪和醜惡
這一個貪婪和醜惡是在貧窮之中衍生出來

主角藉著超凡的生命力再一次又一次中的險惡中活了下來
(真的是很"超凡")
憑藉著很單純很單純的慾望"氣味"
爬到了文明高貴的香水師世界
製造出來一罐世界無敵的香水
足以迷倒眾生縈繞千年不散
不過主角真的有所滿足???

~~千人性愛大場面~~
在大家嗅到了香水的魔幻之後
大家對於慾望的解放實在是一見震撼的事
我想是要闡述
在一個禮教繁溽的社會中
人心對於"愛"是禁錮的
在這一想水的魔力之下
大家回到了最單純的慾望
是不堪?其實性愛是人類最單純的愛戀不是嗎??

~~自我毀滅~~
主角發現了自己沒有所謂的"氣味"
對於自己的的存在是如此的感到不堪
最後他利用香水的喚醒了大家對他的稱臣
那又如何??
他發現了一開始對於香味單純的追求
已經不是他所想要的了
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他又回到了他的故鄉"巴黎"
這裡的人帶著強烈的貪婪
啃食了主角的一切~包括骨頭也沒了
連衣服也有人搶著穿戴
與其說毀滅不如說是消失
完完全全的消失
沒有任何的眷戀...


有趣的是!!!!
最後罐子中還有最後一滴香水
滴到了巴黎的大地上
是因為這樣巴黎才會再今日成為時尚之都嗎??

還有化工系的我
看這一部電影有很大的感觸是因為
這一部電影充斥著許多化工技術
有蒸餾~淬取~~~等
十分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