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我應當好好的規範自己盡量不寫簡字

國文課
關大刀當然是不能寫簡字的呀~!
不然是想要被砍嗎???

英文課
~翻譯~ ~英翻中~
勿寫歐化中文
(也就是用英文的文法照字面翻譯但不合中文文法)
勿寫別字
勿寫簡字

以上我都還可以理解
英文課老師還切忌寫阿拉伯數字
例如:1943 year
答案是:一九四三年
機不機???????????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的英文在這一年進步很多唷!!

還有我真的覺得高家涼麵...還好!!
但是我一個禮拜都要去好多次
台北不是熱到爆就是悶到爆
高家涼麵的老闆一定有讀過"荀子的天論"
阿~~~我似乎中毒太深了~!我的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