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黃金!!
515ㄚㄚ!!!!

其實覺得很神奇!!
51勞動節好多人放假
因為酢醬麵大王
今天僅供應酢醬麵和貢丸湯
應該是因為運將不送貨吧????
不過可憐的我還是得上班!!!!

才不過兩天沒上班
又有奇怪的新制
好在那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還有我遇到了神秘訪客的樣子
他是M集團偷偷派出的間諜要偷偷打成績用的
如果是真的還真衰
在大概8點的時候我加了一桶滿滿的冰塊
我被唸了~!
因為今天的生意其差~但我還沒會意到~
喔買尬~!!
超涼
聽說今天還有兩個人請假唷~還是很涼耶!!!!

可能是大家都沒有上班吧?!
可是不是經濟不景氣嗎??
還有老闆願意給員工放假唷??
聽說對面的是五一黃金週
沒辦法他們是農工主義呀~~

我就醬子度過了我的51黃金日~涼班日!!
呵呵呵呵!!!!
因此我還帶了兩碗大玉米湯回宿舍喝!!
誰叫他是註定的可憐的會勝下來的玉米濃湯...= =+

回宿舍後...
完成了我一天當中小小的破百的心願後
又聽到了一個不錯的消息
報告寫來真是順手
我要睡覺囉~~~
希望明天也是一個不錯的日子
且微積分放假耶~!
蘇胡!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