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剛剛有人說我是佛地魔~!!??

我也覺得我很厲害
怎樣都打不死
我想這就是我的天職吧?
可是對於一些事情我就是一翹不通

今天學弟妹考完統測了
回想我推甄上了北科
阿美問我:林政宏~你要去唸嗎?不去考果陀劇場嗎?
回想我的課業不如意的時候
洋哥跟我說:有的時候認清自己要做的是什麼也不是壞事!

或許我天生是一個弱者又有反骨的基因
就這樣卡在中間
上不去下不來

~番外~
羅東~羅東~!!!!
這是台北車站的特殊景象
不過很奇怪???
永遠都是少一人
且都好像要把你載去賣似的???
可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