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叫我~黑夜小王子!!!!!
這是我第二個晚上徹夜未眠...

前天晚上...
喝了些咖啡~和奶茶~
睡不著耶...
趁機唸了些英文~超開心!!
不過昨天下午沒有課
因此我從中午12點多
開始昏死到了晚上七點才醒= =!!!
洗完澡吃完晚餐
大家對我很好
在我睡覺的時候都很認真唸物理
所以我就接收了許多已經整理好的重點
且我也就決定了今天就不睡吧!!
(畢竟等等要考物理...)

所以我就在23:30左右出發去了閱覽室
閱覽事的氛圍真的很令人想要睡覺...
我竭盡全力的唸了些物理
悶的時候翻翻英文國文
三點多我決定去我的店裡M喝喝咖啡兼唸書
且我決定走路去
就當作是散步

但我步出閱覽室的同時我就後悔了...
好黑~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
一個人實在有點可怕
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向前走
結果可怕的事情又來了...
在學校的圍牆邊~近公車站牌處
看見一個男的站在樹叢中對著樹說話
我只能說台北這個城市被政治迫害的人也太多了些= =!!!
且路上的每一台車都像是閃電一樣快
讓我超怕會被撞...

不過我還是到了
我覺得還是天下第一店的燈光最棒了
在這裡唸書真的很舒服
由於要考試了~好久沒上班
大家看到我還是一樣的熱情~開心!!
看了些書~吃了早餐喝了研磨咖啡~滿足!!
帶了早餐給室友
但我困了~休息一下吧!!

我是黑夜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