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2了...

想想我已經連續兩年的中秋節沒有回家了

上來台北念書已經一年多了

似乎應該要收起玩心

認真一些課業了

不過我依舊還有在十字路口徘徊的感覺

希望我可以對我自己的事情負責些

希望我可以有所作為

希望我不要再被金錢奴役

其實有的時候"做自己"是一個理想世界

但對於我這種一般的無法對這個社會做有力控訴的人

是空談

唯有努力的生存著

不奢求所謂成功發財

只期待某一天可以得到一絲絲的安定

呵呵...

突然感傷了起來~怎麼會這樣
.................................................................

就算再愛再瘋再迷

能做的還是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