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囉~
地球最強的男人也被我打敗了...

今天撞球課
做基本訓練的時候
我當然還是一直的被老師罵囉~
但是到聯賽的時候
嘿嘿~
嘿嘿嘿嘿~

今天我的敵手是...
地球最強的男人~56~
一就是一直在以亂打的招數擾亂對方
不知不覺的也進了幾球~
真的很爽!!!!
剩下一顆球了!


張............
阿~
玩蛋了
給了宏昌自由球的機會了
痾~沒進!!
我又有機會了!
呵呵~~~
討厭~~~
我進了!!!!!

我想我~
如果我下週又贏了的話!
我就不叫9 ball
我應該可以叫做"龍的傳人"了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