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大失敗的一天
不過有一個好的ending~開心!!

今天早上特別起床念了個工數
但老師沒考
有一點點不開心
因為我準備了好久
好認真!!!

下午我去做工程認證的學生座談會
好緊張~!
但是我有準備好學校發的資料
所以就還好!!!
但是那個認證委員卻不按牌理出牌~
所以北科化工系!抱歉囉~
不是我不幫你囉~

今天晚上和一些人去建國理工所
想要拿回我的訂金100塊錢和一本書
不過找不到~~~~~~~~~
有怒到!!!!
最後找到的方式竟然是在路上遇到他們的班導之類的
"尾隨"著她才找到...
不過有累到~攤!!!
不喜歡補習班的胡瑞瑞~
真的不喜歡
不過我只是想要去體驗一下大學補習班的感覺而已
還和三吉去吃了肯德基
真好吃!!!!
可能是m吃太多了吧??

後來各自回家
我就坐捷運做到了忠孝復興
把肯德基的玉米和m的搖滾沙拉
拿去給可風
因為今天本來要給他工程認證附贈的便當
卻給不了
所以去補償他一下!
他們家的人真的都很high
本來要在那裡睡的
但我的隱形眼鏡還沒拔
so~~~
呵呵~!!!!!
就是一個開心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