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外乎視再這個世界上找尋一種感覺
你說是不是??

在我的求學之路上...
發現我一直都是在用感覺唸書
有的東西感覺真的不對勁
有的事情卻是很match
但"感覺"
真的很重要!!

前幾個禮拜我去剪頭髮(洗+剪350在忠孝東路真便宜!)
幫我洗頭的是一位男生學徒
(應該比我年輕~我對於他對未來的規劃感到佩服)
以前這間店幫我洗頭的都是女生的關係吧!
讓我沒多想!
但這次換成這個男生
"人為什麼會願意花這筆錢來洗頭呢?頭可以自己回家洗呀!"
我想是因為大家心中都有媽媽的影子吧?
記得小時候媽媽的指甲也是長長的~
溫柔的把我的頭抱起來
小心翼翼的怕泡沫跑到我的眼睛裡
小心呵護的怕水跑到我的耳朵裡
在人們享受這一項服務的時候
我想是潛意識對媽媽的"感覺"吧

剛剛我在藥妝店逛逛
發現現在的商品琳瑯滿目
產品現在都不標榜他的功用或是成份了
都是用斗大的標題寫著他所呈現的"感覺"
頭髮也可以像霧也可以像雨當然也可以像風囉~

題外話~
現在屈臣氏都在做出清的動作
有買一送一的有打三折的...
說實話東西不是很優
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需求和感覺
花時間一定可以有收穫的
像我就找到一瓶且是最後一瓶60元的mod's hair粉霧態髮臘唷^^!

這幾天忙裡偷閒
載了些電影來看看
發現電影何嘗不是也是在演一種感覺
"九歌"
老鼠走過來好奇的問我他是在演什麼劇情是什麼?
我真的說不出來!
所以我只好敷衍他說~男女主角看了九場演唱會做了九次愛
(但這也是實話!不過我真的說不出他的中心思想)
但是我有被這齣電影悸動到...
就是一種對電影的感覺
就像是天邊一朵雲
一朵雲和西瓜和李康生的龜頭和陸亦靜的口交有什麼關係?

生活
生活...
我們都要好好得過

生活生活...
我們還要好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