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大獲全勝
讓我觀賞了一場美麗的煙火秀

剛剛在我的窗檯前
我坐在發呆的書桌前
突然綻放出一朵朵的金花
一開始不以為意...
可能是某一紈褲子弟的生日吧?

不對唷~!
放了好久耶!??
是某候選人當選吧?!
不以為意...
也太有錢了吧?
把那些錢拿去給沒有飯吃的小朋友有多好~我和學弟說!

上個網看誰當選好了!!!
國民黨大獲全勝~
搶下81席次
民進黨慘敗...
此時煙火還在放= =!!!
原來!!!!!
那是國民黨黨部啦~

要不是我手邊沒有攝影或拍攝的器材~
不然我真想要把他拍下來
因為真的放了好久好久
且每一顆都是好大一顆的唷~

希望我們的國家
也可以像煙火一樣
燦爛美麗!!!!!!!!!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