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
蔣中正的宗廟依舊紛擾...

我覺得這個社會上的政治人物真的都很奇怪
當民進黨要掛上自由廣場的時候撕裂了多少的族群
(雖然他們說沒有~但傷害已經造成)
但他現在卻要求國民黨不要把大中至正掛回去
以免撕裂族群...

當國民黨砲打民進黨的自由廣場時
有一說法是"浪費國家成本"
但是當你現在要掛回去大中至正時不也是在浪費國家成本?

昨晚看了"江山美人"這部電影
陳慧琳在之中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適合現在的不管是國際還是台灣
他和一個圖謀王位的人說"你為了你自己一個人的野心!到底要花多少人的血才夠?"
(確切的字句我已忘卻~但大概是如此~)
隨然現代的局勢沒有三千年前的動亂會死傷無數血流成河

現在台灣的國際情勢~是一座孤島!!這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是不是可以回復到臺灣人從前幾十年前的繁榮光景?
突破經濟難關我想這是現在必然的趨勢吧!!
就算要金援外交
是不是也要看家裡有沒有錢?!
當你要人家撤飛彈的時候
是不是也要看你有枚有讓人撤飛彈的價值

往往政治人物都不能以一顆清明之心來看待這個社會這個國家

all pass糠其實他說對了一件事情
(雖然他很爛= =)
他說~政府不應該在交給學法律學政治的人管理了
應該要交給學工程的人去管理
才可以把國家做最有利的發揮
說得真的很對
每當我看到紀念孫運權之類的影片
甚至是日本時期的八田與一的影片
都感到那一段的台灣時光是如此的動人
因為他們真的都會想要務實的去完成一件事情
這一點真的事令人可佩的~!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還要三個月才會有投票權呢^^!!
我希望我的第一票是可以投給蕭家琪副市長來擔任我的台中市長
(雖然也不知道他會不會通過黨內初選~畢竟他不是政治人物!力道薄弱些)
因為他是工程出身的人
嘿嘿!!!
而且他還是台中高工及台北工專畢業
我這個中工北科人怎麼可以不支持學長呢!?
而且我總覺得只有他才可以延續我們胡市長的建樹
把台中市打造的更為亮麗

台中加油
台灣加油
林政宏~
物化加油
單操加油
有機加油
工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