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機車出遊的四化二甲又來了...
這次是三峽!!

四化二甲的出遊
總是一群浩大的車隊
往三峽出發~go

三峽的距離真的是在我的預料之外!!
好遠~屁股好麻
不過路段上的風光明媚
真的是讓原本心情不是很美麗的我舒坦許多
第一站~溪邊戲水

不知道已經有多少年
沒有去溪邊遊憩了
依稀記得...
小時候我們家最愛去西邊野餐玩水了
且是一整個大家庭唷!!
那種感覺在現在已經快要找不回來了!
鞋子一脫!雙腳泡在涼水中
不禁又有許多快樂的家庭回憶又泉泉湧起...

第二站!!
三峽老街~
這條老街的古色古香
就像是在宜蘭傳藝中心那樣的令人動容
每一棟建築物似乎都有著屬於他自己的故事
由於自由活動的時間快要過了
但...既然都到三峽了怎能不去祖師爺那而看看~
好險有我的堅持~
這間寺廟的雕龍畫棟真的是令人感覺嘆為觀止
一整個雕塑是如此的"細節"
驚訝到下巴都快要掉下去了

第三站
土城桐花公園賞螢
螢火蟲一閃一閃的真的很可愛!!
但是人比螢火蟲多
死小孩白木的用手電筒找螢火蟲= =
這一點台灣一點都不可愛~
彭俊問我:這樣開放這一個區域是不是就是在破壞生態
我說:當初要見這條步道的時候就是在破壞了呀
真是無奈...
台灣加油!!

總算是又回到了這台北城
本來還要去樂華的
但我好累

因為...
我梳洗一番後~
小柯學長來台北已經跟我早就約了
不過意外的~
黑貓和百八也來了~
哇...

今天下午兩點我才醒來!!!!
等一下要去上班= =
我是用命在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