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很平靜的過了一天
去學校上了課
英文實務課還是不想去
窩在宿舍寫經典報告
搭捷運去上高爾夫
好熱!!
回程時...
捷運竟然在善導寺站斷電
停了十幾分鐘
好不容易啟動了
最可怕的是~來了!
他在善導寺和忠孝新生中間...停了= =!
好再只有約30秒需經一場

到了宿舍過後依舊為了經典奮戰
晚餐和顏,大頭學長,帆,小櫻學姐一起吃晚餐
好久沒和他們餐敘了
但似乎還少了幾個人...懷念

吃完了晚餐過後
宅了一下~和朱大頭聊了一下天
(這綽號真多人有~我共有四個朋友叫大頭= =)
好久傍晚時分沒有在宿舍好好的睡一下
真是舒服!

起床洗澡
看了一會兒資料
這個學期的宿舍宵夜我已經錯過一次
這次我怎能放棄呢?!
和建智一行人去排隊了!
會長大人對我真好
還在會後偷偷給我麵包!好好粗唷!

據說我們要一起吃西瓜慶生
有太多的意想不到了!!!!!!!!
西瓜好大!!
來幫我慶生的人好多~快要一整個九樓了耶~
呵呵^^!!

我想這一個2開頭的紀元
將會是一個很美好的一個時光
我期待著...

林政宏
Bon anniversaire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