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應該可以算是近年來台灣最盛大的獎項
曾幾何時我也是對其抱有熱烈的激情...

將愛進行到底...
就再這裡畫下一個句點了

每年到夏天的時候
總是會此起彼落的討論起一件有關台灣星光的大事
討論誰入圍了女歌手男歌手
才不希望他得獎呢!!
怎麼連他也可以入圍??!!
他是誰呀?我怎麼沒聽過也可以入圍呀!
阿妹最棒了!!
周董最屌了
燕姿...

我不是不想要參與討論
我也會想要七嘴八舌一下呀...
只是我沒有擁護的對象
我對任何的入圍者得獎者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曾幾何時
我喜歡張亞東的曲編曲
我喜歡林夕和黃偉文的詞
我喜歡有個性的音樂錄影帶
我喜歡有質感的整張唱片
尤其~
我喜歡頂級DIVA的聲音
我喜歡王菲

我想只有王菲再一次出現在舞台上唱著他新發表的歌曲
我想只有王菲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成為金曲入圍大贏家
我想只有王菲再一次的肯定金曲獎評委
我想只有我再買一張王菲全新的CD
我想只有讓我看一次王菲的演唱會

我是可以找回那份激情的

拜託!!!
你怎可如此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