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了班
就到府都台南避居去了

晚上到了台南
當然是有小次郎般的小k來接我
晚餐我們都沒有吃
(都九點了他還沒有吃~就為了等我來可以和我一起吃~感動)
所以我們就到一間很台式的北方麵食館胡亂叫了一桌
在那附近隨意逛了一下
接著回到他家...
是很舒服的唷~且k 媽媽很親切

話說我是來避居的
所以我也沒有積極的想去什麼樣的行程
我們兩天都睡到了中午

第一天
去了安平
去買了布丁吃了豆花
去了海邊
去了幾家百貨公司
去了n家的運動用品店
(這是台南的一大特色呀~)
去了大東夜市

第二天
去了台灣文學館
(不得不承認~性情中人的我在裡面差點落淚)
又去了幾家百貨公司
(其實在剛到台南時已經逛過~但就是不會膩)
又去了幾家運動用品店~哈!
去吃了有名的蝦捲
本來要再去文學館看十一郎的民歌演唱的
但是不知不覺都到錯過良久所以放棄了
接著我就去坐車了~
為了可以讓我親愛的小k可以在今天不用早起= =

台南~
這地方是一個古蹟太多的地方
到處都有強調他古的招牌或路標
沒有太多的摩登建築
也沒有太多太高的建築
一整路的感覺都令人感覺舊舊的
不過很舒服~喜歡這感覺

另外我覺得這個所在很有文化!
原因是...
這地方的路名街名
府前,效忠,忠義,古堡,永福...
其實都暗暗的透露出這個地方的故事和風貌
比起台北的承德,寧波,遼寧...來得有味道和感情許多

台南
不禁禁只是個古都罷了
他真的是一座足以代表台灣情味的重鎮

謝謝小k兩天多漫無目的的陪伴我囉!!!
可以呼吸到台北台中以外的空氣讓我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