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了硬是要迎新!!!!!!!!!


一年級被迎新
二年級辦迎新
三年級玩迎新

不知道為了什麼
系上的活動主持總是我出馬
這次迎新也是一樣
以致於我有迎新的入場券

這次的心態非常的不一樣
是抱持著遊戲人間我未滿18的心態去的
迎新好不好玩真的是其次
最重要的就是氣氛的營造
讓我又回朔到了兩年多前...

霎時間!!
我竟然變成了一年級的學弟妹眼中
最火紅的三年級學長(因為可以紅的也沒幾個!)
到了烤肉時間我的嘴都沒辦法閒置
這串烤物都還沒入嘴
~學長!這個給你吃~
~學長!你要吃香腸嗎?~
唉唷~好討厭唷!!!
都不知道該為我的虛榮心大笑還是為我的肥肉哭泣?!

中工真棒!!
技職體系的學校~由於好高職沒幾間
以致於在大學了還是有地區派系的鬥爭
以中工幫為最跋扈
在活動期間我一不小心鼓譟起唱了中工校歌
哇~~~大合唱耶!!!
誰叫我們是
民族繁榮的新血輪
國家建設的急先鋒
送!!!!!!!!!!

人老了眼淚也多了
在閉幕式的時候~我勉勵學弟妹們要好好的珍惜所有
我哽咽了~
大學生活真的有太多的感觸
尤其是大三了~選修課變多了
同學真的很難得見上一面
能做的還是~珍惜!!!

活動結束了
天也黑了
玩˙迎新的感覺真不錯
不過!!
大四就別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