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通報大家要去學校的~
但是...出了些小狀況

今天早上八點鐘
我照原訂計畫起床
跟之前一樣先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早上起來的時候腳總是很緊
照慣例觀察一下我包紮好的傷口的外觀

我是多汁的男孩!!
今天每一位的傷口都爆湯了
就連睡前才貼的人工皮也已經滿水位了不敷使用了
哲宇這個時候也到我的房間要和我一起去上化熱
我們討論的結果還是別去學校好了...
很想念大家~!
謝謝大家的關心^^!!

昨天下午睡的很熟
也有可能昨天回台大複診付諸太大的體力
以至於我的音量過小
讓很多人吃了閉門羹
深深感到抱歉
真的很謝謝你們特地來看我

為了特別謝謝關心我的人
小玉和學弟們將於每日的
中午12點多~13點多
晚間22點半~23點多
兩個場次提供生命教育劇場
完整的公開小玉換藥的過程
讓大家可以更愛惜生命!!
也更注意交通安全與保護自己~
劇場展演地點:學生宿舍二舍905號房

女性朋友們~
別擔心你們會看不到
為了滿足各位的眼福
小玉想出了一個企劃
如果集滿10位女性朋友的連署
小玉將請學弟把換藥的過程全程視訊公開
以留言數為準唷~

唉唷~
今天沒能去學校
頭還是好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