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
我被雨聲打醒

昨天晚上至今天早上
觀察我的傷勢~覺得好多了!!
又帶著我恬恬的睡意入眠
心想著下午
就帶著我包得很緊的傷口
嚇死老師好了!!

嘩...
下雨了!!
我難以置信的爬起來拉開窗簾
霧濛濛的實在看不太清晰是否下雨
例行性的
坐在椅子上讓我腳上的肌肉舒緩才不會過痛
此時要來和我一起去上課的三吉進來了~

我:外面在下雨唷?
吉:恩~下大雨,有吹風機嗎?我褲子濕了...

我一整個就有被打入地獄的感覺
我想要出門
我想要去上課
我想要呼吸新鮮的空氣

看著我的腳
又有新的結痂了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