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除了重修外
更有大三的氣氛了

星期三只有789三節課
所以這個學期的這一天都會轉戰早班
昨天晚上還頗緊張的
第一次要迎接在台北在056的超值午餐

感覺還不錯
呵呵~
但就是因為這樣
時間真的過得好慢= =

謝謝小9哥
其實上你的樓
我真的要好好的做功課了~"~
每次你的樓總是有很多時間讓我做行政
很感謝你給我的空間和時間
所以我會好好的做上班前的計畫和準備
以免讓你給我的卻來白費

還有謝謝讓我提早下班回宿舍補眠的孟慶豪
謝謝你還特地給了我一個
"afternoon" call
不然我真的就要遲到了...

最後我要跟小二說~
我只有星期三和假日離開一下下啦
其他的日子我還是會上晚班的啦>//<
我沒有背叛你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