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斷腳的椅子摔了下來
沒有什麼大礙只是瘀青...今天

今天的凌晨開始相同的位置
開始劇痛!!!!!
左翻又翻都不對
擦擦熱力有好一點點
但還是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想說應該只是一般的肌肉酸痛
所以早上七點還是去上班了~
我的上班內容呢
其實就是走來走去
尤其是今天老闆們要在我們家2樓開會
所以我還上上下下的佈置場地了一會兒
且這次的兒童餐玩具有16款= =
硬是讓我櫃檯和2樓倉庫走了好多回
我只要拉提到大腿和屁股的筋肉就快要讓我死掉

10點多
我真的沒辦法了
我連椅子都沒辦法坐
連觸碰到我的屁股都不行了
(連測背包都不可以背在後面= =)
還好今天的人力足夠
得以讓我可以告假休息

本來要去三軍總門診中心的
不過櫃檯人員說"醫生都走光了"
不是要等門診時間過了才可以走嗎???
沒辦法了~
想說宏秀堂中醫也要下午才會開
所以我就去了介良中醫

台北也許是地狹人稠且寸土寸金
很多事業都會開業在公寓裡
但是也許我們這種鄉下土包子就是對這樣的型態不是太習慣
但是屁股真的很痛~還是硬著頭皮上去囉!

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可怕
其實還挺專業的
且醫生也感覺到很宅心仁術
大致上還算放心
醫生叫我去躺著趴下
我以為是要幫我推拿...

一開始醫生請我把褲帶解開
還真是有點難為情
畢竟我傷到的地方是屁股
殊不知
醫生開始對我針灸
想說~插一兩根針在穴道應該是沒差啦
想不到越插越多越插愈多...
我的屁股上可是被插了四五根針有
手臂上也被釘了一根!!!

我呢~一整個狀態應該很冏
(因為我不能翻身不能亂動所以以下是我的想像)
一個人露了一整的大屁股
左邊的屁股被插滿了針
上面又罩著一盞紅外燈
插滿針的屁股還紅紅的
感覺就很詭異...

現在~
我的屁股還是很痛
要不是因為我尿急
不然我真的不想要下床
(宿舍的床鋪在書桌上面)
想向大家交代一下我的慘狀
打了篇文章...

現在我是一個屁股很痛
屁股的兩邊還不一樣大顆
走路又像跛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