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
剛剛才把課表排完


好在我當初一二年級很聰明
把很多有的沒有的課偷偷的修完了
當初想說
這樣大三大四就可以好好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囉
就算沒有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也可以好好的打工
跟新台幣奮戰一番

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只能說
好險我有做這樣的決策
和這樣的遠景
我現在並沒有可以好好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也沒有好好的打工
那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呢???

哈哈哈哈哈
我...
重修!!!!!
我只能說
這個科系真的不是我的本命
也可以說是不是他真的是我的宿命
老天爺要我在這邊混久一點
當初規劃的美麗空檔
也可以算是沒有白費啦
但是我不想要重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