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會快快樂樂的畢業的...
結果被奸人所害~!!
至於奸人是誰?是學校的訓育組長啦!!
氣~死~我~了~!!!!

在統測前拋下要老師畢業典禮表演...
統測完他就去日本國際教育旅行了~一星期(是去玩吧?)
終於回來我們的計畫早已延宕...
然後他又不理我們的生死!因為他要弄園遊會!
這禮拜我發了成績單要開始推甄了!真的很忙!
被他罵說:我也很忙耶!(靠!!雞掰!!)
我才從日本回來又弄園遊會又要畢業典禮...我才忙勒!
(誰叫你要把3個無敵大的活動連排3個禮拜!)

我終於在一切混亂無比的狀態下
和幾位畢委幹部擬定出了一個計畫~就是舞蹈!
在極度懶惰的情形下找了一個童軍社的學弟幫忙編舞
(學弟的屁股很翹!不是我愛好男色!是因為他教舞就是背對我們)
也在一個極度混亂的時間點地點找到了他
今天中午也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老師~4個!!無言!
(因為老師還要我們學生自己邀請!邀得到才有鬼!)

但是還是要硬著頭皮練習的...
結果學弟找了一首很可愛的歌呢...dadada!
那就算了!還是兒童版的唷!超口愛滴!
舞蹈動作...我只能說我們年輕人都跳不好了!老師...
所幸還不會太...難啦!
所以今天已經學得差不多了!
就是要熟練了!

要熟練啦...
問題是明天學弟沒空來教舞
所以也就是說~教舞的重擔就落在我身上了!!!
崩潰!
希望明天可以度過最後的難關!
阿們~玉帝~媽祖~觀世音~佛祖~瑪莉雅~耶穌可以幫我的就來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