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的緊張與失眠...
成績終於出爐了!!!!
對於我的成績
不是化工纇的人會問:這樣算高嗎?
我回答你:高!!
尤其是對於一個本對考試沒什麼希望!
考前去學校鬧人的人來說!
高!!!!

今天以為預約簡訊會比較快...唉
結果想不到學校竟然會比較快耶!
而且還幫你排好在校名次了呢!
(因為化工科學校少!中工又強!所以校排名也有一定的價值!)

當2張a4的紙(它就是全科排名)拿近來的同時...
它就像壞掉的水果一樣年了很多項蒼蠅的人!!!!
我就是其中一隻!!
因為實在太多人了所以我一直找不到我的名字在哪裡!
一直一直找不到...我都快要哭了(是真的!)
結果終於找到我的名字...
對一對我的成績我的總分...
啊~~~~~~~~~~~~~~~~~~~~~!!!!!(內心在尖叫!)
554分!!!!
比我預估的還高了30分!

我馬上打電話回家像我娘報告!
當我再撥電話的時候我激動到我的手在抖!無法好好撥號!
接通時告訴我娘!我娘也開心得驚呼!
在那一瞬間!原本不是很瘦的我就像一隻輕盈的蝴蝶般飛舞!
真的很爽!

因為為了怕會自己人殺自己人!!
化工科主任隨即招開三年級推甄分配會議!
考太高的人就不用去推甄了
等分發就會中的呀!
但狀況來了!
550~570的人數我們學校就有20人!
而我選擇的北科大化工系有15個人要堆!
我想這又是一場激戰1
不過我的成績沒有理由不推!
只能試看看了
如果不中也是我的宿命!
但等分發也是我心中的一塊陰影...

當年我國中基測考了243的高分!
結果想不到成績提高很多!
我看往年的成績我是2中的!
結果想不到是化工的!
一直耿耿於懷!怕怕的!

還有我2姐!
在國中時成績很好!!
結果失常上了中工化工!
在中工時成績超好
結果失常上北科大...
所以放榜時他關在房間不吃不喝一整天
我爸為了要讓他出來!
徒手把木頭的門給劈爛了!!!!
我永遠望不了那一天的痛
所以害怕!害怕我也會重蹈覆轍!

至於黑馬這一個用詞!
我覺得真的很不適合我!
因為我已經超脫了...沒辦法!
有人說小包也是黑馬
不過我覺得他並不是黑馬
它的認真和衝勁是無敵的!!是眾所皆知的!!
它的努力我覺得是應得的!
所以他不是黑馬!它是有實力的!
而我才是一隻黑得發亮的馬!!!
(好害羞唷!自己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