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記橫跨了昨天和今天
本來是要等統策成績出爐再來抒發的...
看來是被謠言所愚弄
畢竟我不是智者嘛^^!!

剛才我還怡閔學姊聊了好久好久...的天!我的天呀!好久!
(我也沒想到我們會這麼有話聊!縱使我們在校園生活幾乎沒交集...)
也隨著聊的時間越久話題也越多樣化越深入...
聊到了學業!前途!台中高工化工科!老師!我姐?牛郎店?心理!還有我同學!

讓我不禁思索了好多的問題...

6月5號就要發成績單了!
就是今天...再幾的小時就有了!
我本來是很想推虎尾材料的...不過
我身邊的人皆建議我不要...
包刮我爸(不過他的建議我並不想採納)
還有我姐...所以令我遊移...
因為我不想要離家太遠!
我想要一有空就陪著我媽!
我的成長過程不論是呵護甚至金援費都是我媽負擔的!
我真的不想要看他把孩子養大卻要把自己的孩子往外送的落寞!
我是最么兒...走了家裡就沒小孩了
或許這是我對自己孝順的自私?
媽應該希望我去遠一點的學校吧?(北高的學校比較好)
我再思索這一步的趨勢是如何?
我判斷不出...一切是問號?
靜待結果出爐!!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也說不定...?

至於化工科的老師!!!
我真的覺得不管是哪一個老師我都會感念在心!
(除了連代課都沒代過的柯老師除外!畢竟根本就不認識!)
每一個老師都是如此用心!
每一個老師都像代導師班一樣的在帶我們的課!感動!

阿美其實你是個很感性的人!
麵包給我們的"教訓"時再很實用
洋哥!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叫我要立定好自己的志向!就算不是化工領域...
碧鴻老師!我也不會忘記你對待賤貨三化甲依舊溫柔!
陸胖!我會記得不要自以為是的!
光原老師!對不起我沒讓你的課堂像是一間高級餐廳像雜耍團!
黃龍sir.雖然我一直在你的背後說你壞話!不過3年級你對我的好真的沒話說!
祥祥!!你是100分也無法形容的好老師!
惠宜老師!可欣老師!你們是很有趣很認真的老師!希望你們順利!!

另外!!!!除了化工科的老師之外...
還有我最麻吉的金城雅情老師!
(熱愛金城武的老師!為他灌夫姓.)
我不會忘記你對我任何的鼓勵!
你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百年難得一見!
不過對於我想考普通大學打退堂鼓我好內疚!
你的不介意沒有多大的表示令我更自責!
如果我真的可以在藝界有一番成就我一定會在頒獎典禮歌誦你
如果我是小說家我一定會寫你的故事
如果我是詩人我會歌誦你
如果我是老師我會告訴我的學生有這位老師
如果我開牛郎店我會為你打折
不管我是做什麼的!
不管我身在何方!
我一定會記得你~李雅情老師~

我2姐!!一名俠女!!就差不會武功!
猛然發現!
我跟他是"完全"相反的人!
他的數理很強我是語文社會擅長
他很man我有點娘
他有時候很俗辣買東西不敢詢問店員我卻很大方
他的運動細胞很好我是運動智障
他的體能很好不過很容易疲倦我的體力很好不過我伏地挺身作不了幾下
他很瘦我很胖
他臉漲的很殺我是個彌勒佛
等等...

不過我們也有的共通點:很堅持很倔強不畏強勢不會讓自己委屈
這個性格遺傳力很強!!
我爸的兄弟姊妹也是!
就連我表姊(姑姑的女兒)也是這樣...
(媽媽那邊就不會!顯然是遺傳!)
還有一個共通點:我們都很愛我們的家人!

學姊說我很會分析人!!或許吧?
因為觀察人是我的興趣...可能這是長久訓練下來的吧?
不過或許也和我的生長環境有關!?
加上我的健談!
可能因此很多人很喜歡跟聊心事
再加上我的健談!
可能很多人不敢跟我聊心事
無所謂...!!!!
要講就講!
不講我或許說不定可以看一二!

至於...我的同學!我和學姊都認識他!
(也不需要多講 就是矮矮的可愛的漂亮的男同學!)
知道的就知道!如果你有看到希望可以對你有所感觸!
不知道為什麼!?
你在課堂上的表現...我和學姊下了很簡單的兩個字的結論!
"偏差"
希望你往後可以振作!
希望你有所覺醒!
別再和老師作對了
學一些書上的東西會對你有幫助的!
我們都認為如果你在這樣續下去的話...
唉~真的你就可惜掉了!
希望你可以自己想想!
我也不多說!說了你也不見得看得見!也不見得看的進去!
一起加油為人生囉!!

我真的沒想到我和學姐會聊那麼多...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寫那麼多!
現在是深夜的2:18!我剛剛看完到了結尾的MTV 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