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不用一個禮拜的時間
就快要20歲了耶

應該已經有很多人被我轟炸過了吧!
20歲對我來說
真的有太複雜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嚷嚷著
20歲過後欠債就要自己還了耶~
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事小

從16歲就開始打工
從高三開始就過著幾乎自己生活的日子
我從來不會想要怨嘆我的家庭...
但是我想要突破這個狀況

20歲了
應該要大學都過了一半
真的該好好想想是不是還要付出些什麼
之前只是要管好自己的死活就好了
現在又將跨越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代表的是家中的雙親其實也已經老了
應該要多做些什麼吧
但是自己又似乎沒那個能力

20歲了
好複雜的一個滋味呀
該來的還是要來
目前...就隨機應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