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教育真的很重要
小孩生出來就是要教
問題是現在很多家長自己就很糟糕
小孩又會多好

我工作時
好多人插隊
好多人自以為有錢就是大爺
好多人是文盲把打量的紙盒丟入一般垃圾
(在這之前還看了很久垃圾桶)
這些好多人好多人是爸爸是媽媽!

還有小孩子自己不管好在大廳在用餐區上大吵大叫
還玩起了賽跑的遊戲
結果...哇!!!
跌倒了小孩罵罵號
在來怪我們說...
為什麼拖地的拖把弄那麼濕害我的小孩都跌倒了
最不可思議的一次是小孩跌倒了怪我
可是我心理想
你的小孩應該是被自己擠在地上玩的番茄醬弄滑倒的吧??

總之我真的覺得小孩生出來就是要教!
別寵壞小孩別怪別人家的小孩好嗎??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