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個早上
我要去上我這學期最後一次的M的班
在松江橋下
我出了車禍...

我直線行走在忠孝東路上
竟然有一台車在斑馬線上才打了又轉的方向燈
天雨路滑又如此即時我當然是閃避不及!!!!!!

還好~我只是皮肉傷

車禍真的會使一個人便成白痴數十分鐘
我一直被罐了"事情單純化"的迷湯
其實我可以堅持報警的
唉~我好白目

等等...爸媽為了我要來台北
我還蠻想要他們一起留下來看個煙火再走的...
家人因為這樣才相聚真是奇妙
上一次出車禍不敢跟家人講
是因為怕家人罵
這一次出車禍不敢跟家人講
是因為好害怕爸媽會擔心
爸爸媽媽我好愛你們唷
也謝謝二姐
好險我有二姐在我身邊

還有尚興學長真是個有義氣的學長
一聽到我出了車禍就馬上打電話來關心我
我一回宿舍他就馬上來找我
其實也不干他的事
但是他卻一直猛自責...
認識也只不過是幾個月
如果沒有什麼地球自旋沒有改變
這應該是人生很值得的一個朋友吧?
真的很感動...

等等要去和對方和解
不知道會不會全額賠款??
靜待幾個小時囉

P.S.
今天我去和教官報備這件事情的時候
教官問我有沒有除了姐姐之外的家人在台北
如姑姑 阿姨 叔叔之類的
其實我有一個大姑就住在忠孝新生站附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說了"沒有"
我知道我們家和他們家不合
可是那是大人們的事情
照理講姑姑應該會幫我才對!!???
我竟然說我沒有親戚在台北...
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