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000+1=+100000000 WHY?
一整天的不開心+一句肯定的話的開心=超開心

今天上了一些實在是要令人捏一把冷汗的課
又上了很多兩節但只上了5分鐘又難免令人空虛的課
1000C.C.的優酪乳實在是令人作噁
上班的時候突然決定改變慣例不先吃飯~恍神!

小二姐!!!!
大寶哥!!!!

問我想不想要升遷
我表現出一切隨意且不是我想升就升的態度
但是他們卻透露出要栽培我的樣子
實在是令我受寵若驚
因為我實在覺得我沒有那個屁股還是不要吃瀉藥的好
謝謝啦~~~~
也讓我一掃今天的陰霾

P.S.
可是其實我沒有很豪爽的答應也是因為我...
不想要往訓練員的那條路邁進
我想要當接待員(似親善大使類的~)啦
但是那個大都是女生擔任
可是這一個職位一直是我覬覦的對象~~~~
呵呵呵呵~~~~
可是叫我怎麼說出口呢???那是很不要臉的也~!!!
誰叫我是一個活潑~外向~又很38的大葛格呢!
(業務對想通常是小朋友及其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