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感覺一切就是那麼不對勁...
想說應該是因為剛剛睡醒所以才會沒元氣吧
去買了羊站吃
怎麼會?怎麼會吃不太下呢?
吃完後!!覺得我的肚子更怪了?!
打報告打報告
不行了!!
我的胃就像是快要爆炸了一樣
所以我吃了五塔散之後我就去睡了
肚子痛到一個不行
又四肢無力~精神恍惚!
ㄝ~~!!
有吐意!!
我憑著意志力走到了廁所
想不到我把羊站全部都吐出來了
且他們都完全沒有消化說
好難過好難過
繼續睡

睡睡睡到了隔天
醒來就是拉~~~
拉完繼續睡~~~
完全沒辦法去上課
又昏睡了一天
物理實驗室友快快做完實驗回來帶我去看了醫生
吃了藥由於體育課要考足球...下週又不上足球了
所以我又憑著意志力去考試
考完繼續昏睡
睡醒肚子超餓
吃完東西發呆一下吃完藥~繼續睡
睡到了今天
終於可以回歸正常人了
不過肌肉酸痛死了

請大家要好好小心這種腸胃炎唷~~
醫生說現在很多人這樣說!
它不是吃壞肚子
是傳染的
我也是在一夜之間這樣的
大家要小心
要期中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