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三起我就會了這一絕症...
我想要好應該很難吧??


高三的症狀還算是輕微
就只是偶爾會來個腰酸
偶爾來個老歌欣賞

現在...
我正在聽蔡小虎的今生最愛的人
且常常陶醉在其中
迎新在車上時我不小心露了一手
技癢唱了雙人枕頭
我本來想說要在大學來個形象大扭轉的耶
狗改不了吃屎~~不過我很怕狗就是!!!!

昨天...
我真的覺得foxy很好用!!
不知不覺我的電腦中
出現了好多可能你們不知道的名字的歌星

可能長打電腦吧?
現在常常腰酸
很愛喝青茶
青茶感覺好似再飲料站很時尚?
我愛他的原因卻是我愛喝茶米茶
每一天每一個時刻我都很想要睡覺
可是躺到床上時我偏偏卻睡不著
這不是老人的舉止嗎?

唉~~我才18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