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完全就是要用勇氣來堆疊

昨晚去看了盛夏光年
我不像劇中的正行那樣勇敢
縱使晚了些但是他終究勇敢
而我也不像慧嘉那樣...堅強
我也不擁有手恆那樣的純真
我哭了~在電影院~
感動的成分極少
悸動的成分居多

前幾天和貍貓聊天
我發現我沒有勇氣去選擇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唸文學
我也想要唸社會
甚至藝術
但是我是不是不能如此的自私
選擇那可能負債1000萬
名望不見得會有100分的理想
我愛你們我的家人...
我想我會在化工的世界努力殘喘著吧?
現在...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勇氣的人

今晚你又到了我的夢中
即使在夢中我還是沒有好好抓住你的衣袖
諷刺的是我在夢中還聽著大無限的I miss
我不知道大無限這首歌的意思是我想念還是我錯過?
可能都有吧?我想念你也錯過了你?
因為我沒有所謂勇氣...
在遇到你一次我也沒有勇氣吧?

之前班上抽了所謂的學伴
大家看著名字選擇幻想中的女生
我抽了一個危險至極的名字
非常男性~
結果現身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這是提示嗎??
是提示我凡是要有冒險的精神嗎?
是要提示我要有勇氣嗎?

梁靜茹的勇氣這首歌
實在實在太狹隘了~
不只是愛才需要勇氣
不僅僅...
真的不僅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