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多天
sorry

接續01.

~忠孝夜市~
這是我長大的地方!!
在我離開台中念書後
這個地方改變了許多
不過我依舊喜歡這個地方
老師說我是一個離不開故鄉的人
也許吧?!
誰會不喜歡自己養成的所在呢?
(我才不是大和拜金女勒~不過這日劇也太老!!)

~湯包~
某日於恩師的部落格中
有看到詳細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moroco-rose/article?mid=560&prev=589&next=538&l=f&fid=13
其實他也是我特別鍾愛的早餐之ㄧ
要離開台中的早晨
和某友人一起步行前往
我吃了兩個湯包一個蔥蛋
真棒!!!!!!
所以我又和阿姨要了第三顆湯包
幸福耶...
於是我帶著我滿口的湯包味做上了統聯
ㄎㄎ^^!!

~信義街~
早上走著這條路去吃湯包
好有感觸~
從前我走這條路陪阿罵去買菜
從前我走這條路去台中國小上課~六年
從前我走這條路去買麥仔煎
從前我走這條路去好多地方
好久沒有好好的看這條路了
早晨~陽光是如此的舒服
我的心也是暖暖的唷

~舊台中酒廠~
我一開家門就可以看到的紅磚懷古
(就連我已故的阿公也是那裡的老員工唷)
在前幾年改變新風華
台中酒廠文化園區
厚重的鐵絲網圍牆沒有了
替代是可愛的富醇味的酒罈裝飾
最近爆紅的海角七號
最後一幕友子送行的畫面
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唷~
動員的是我家隔壁里的里民
感覺好不可思議唷~~
不過由此可見我家附近是很有電影味的唷
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電影第一場景
是在我家巷子出去沒多遠的忠孝路某店家中
現在又有海角加持
趕快來找我拍電影吧
哈哈哈哈!!!!

恩~~~
坐上了統聯
為了避開國慶連假的車潮
選擇了七點多的早車
睡著了
惱人的台北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