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假期返鄉~
有感

~第一廣場~
這次難得有友人跟我一起搭車回台中
我們在飢腸轆轆下~
到了一廣附近吃ㄧ家叫做"高家意麵"的小麵攤
生意非常的好~據說是老店
口味上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好特別的
(在家鄉這種家常麵當然是媽媽煮的好!!)
不過最令我嘖嘖稱奇的是...好便宜唷!
在美食地獄過慣的我大大的拍桌叫好呀
第一廣場!
這個台中在地人都知道的地方
他已經沒落許久
但是我高工時代每次一段考完還是要到這裡報到唱歌耶
照理說國慶假期的前一天夜晚這裡也該要有些基本的人潮
好冷清唷~~~
只有三三兩兩的外勞在街道上咆哮
讓人留下一秒鐘的慾望都沒有!
想要馬上離開...
這裡是老台中最黃金的地帶
只要越過一個街區就會有一間百貨公司的地方

~老羅牛肉麵~
這間牛肉麵是中工學子的共同回憶之ㄧ
星期五的午間
和我家的娘親心血來潮特意騎車到這裡來吃麵
它改建了耶!!
整個廳堂都寬敞了起來
麵端上來了
依舊是有小臉盆的大小
不知憲在都是外傭在掌廚的關係還是?!
我覺得不好吃了!!
還是我吃麵的心境不一樣了?
以前在中工吃老羅時
往往都是懷藉著戰鬥的心情
不是等等要去補習不然就是要練習社團或是啦啦隊的...
會是因為這樣的感情
會是因為我現在沒有這樣的感情所以吃不出面的滋味嗎?
不過...
還得感謝老羅
因為和娘親一同在悠閒的下午時光
共享一碗牛肉麵一晚酢醬麵的感覺真好

~一中街~
這條街道依舊是學子的最愛
和某友人在星期六的晚間
我硬拖著搭到這個地方遊蕩
原因是我想要回顧我高中的青春!!
都不一樣了耶...
除了還有幾家運動運品和豪大雞排尚在
幾乎都快要不一樣了
難免有一點點的落寞
我買了八個20的湯餃
吃了一根15元的大熱狗
我的山姆先生你在哪裡????
我最喜歡你的桂花釀了耶

待續~
還沒結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