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人力充足的狀況下
後半部的班我上得很開心!!

最近和三吉聊天
發現我對現在的打工環境真的厭倦
好險我只是打工...
但驚覺~
以後為了要尋求安定的生活
會有一個工作是我要做十年以上的耶~(理想狀態下)
一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

好像是從暑假開始
我發現我每天的工作站幾乎都是runner
今天老闆娘給新升遷的接待員作簡介時說:
~這家店的管理組組長幾乎完全不知道接待員的工作性質
所以有勞各位(指接待員們)去要求和發展~
不知道耶~
連我都糊塗了...

現在我只想要乞求一件事情就好
我是生產非生產我都無所謂
我想換一下我每天工作的性質
就算是作飲料站也好~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
我想要一個不會消失不見的值班經理~"~

蛤~~~~~
我想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