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台北外面可能會很亂別出門呀!
我家爸爸打來的

昨天吳淑珍等人遭到了起訴
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是大快人心吧?
紅潮再現...
久久不散遭到了強制驅離
遭到了"馬英九"強制驅離
之前覺得施明德是一個瀟灑清明的人物
直至今天下午紅軍經過宿舍窗口...

"馬英九"下臺!!
倒扁隊伍這一個新口號劃過天際格外刺耳
一開始以為是期中考的勞累而產生的幻覺
就因為被強制驅離
所以又多了一個敵人
在我看來等於擋我者死...

我想台灣之所以民主應該是因為他是一個法治的國家
違反集會遊行理當強制驅離
政治人物常常以意識形態的激情來無視於法治
反觀是小老百姓的"同志大遊行"還比較有實質的意義及秩序
且經過這一個快要百年的名校北科大時
音量不知道要減小~反而更是氣焰高漲
宿舍中的學子也是火冒三丈

就在剛剛總統發表了演說
我的重點是自清
但我覺得我是在霧裡看花
摸不清呀~!

到底什麼時候台灣會有政治家的出現呢?
所謂政治"家"是治理人民的專家
而不是為了私立紛紛擾擾的政"客"
我頗欣賞的一個政治人物 宜蘭包青天~陳定南在今天下午逝世了 享年~63歲 或許天妒英才吧!? 我最喜歡那句法務部長時的名言"通通抓起來"
國家要繁榮~~等我!!等我到了法定年齡!投我一票!
我~清廉年輕沒包袱 清新形象新青年林政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