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未眠看英文...
結果就像預期的一樣
成功是給有努力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化學老師一直在講大道理
他一樣是不放過任何一絲絲時間上課的...奇怪

要去領錢
排隊排了好久
結果...
哇!!
沒帶皮夾沒帶卡...
拖著破銅爛鐵般的身體回宿舍

由於很怕一覺之後就不醒了
所以想吃一碗醬拌麵果腹
等待中開心的看著王菲的新聞
回北京了耶...

嗯!!
麵好了
去廁所的洗手台把湯倒掉
差不多了
可是還想要乾一點耶
在乾一點就好

啪!!!!!!!!!!!!!!!!!!!!!!!!!!!

我的麵
我的麵
整坨
整陀...啪!!!!!
掉到了洗手台裡

麵吃不到還要清洗手台...

人生我想也不過如此
只不過是把事件放大罷了

不管人生是有多麼的無奈!悽愴!
我想還是必須要身體健康
我想我還是上床和我的棉被枕頭們
纏˙綿˙悱˙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