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還挺開心的
天氣似乎還不錯~

昨天的腳實在腫得不像話!
穿拖鞋上考場的我
一度真的覺得不是太舒適
好緊!!
想要把拖鞋脫掉還脫不掉耶~"~
脫掉的時候還深深的在我腳上留下了"人字"
後來要走路了要穿回去了
還穿不回去耶!!!
太超過了

在六教的餐廳
遇見了好久不見的中工話劇社學弟
他一整個略過了我腳上的包紮
"小玉你的腳怎麼這麼腫???"
我心想~不是應該要先關心我的傷勢??
想不到我的水腫竟然腫到
還搶了我小腿大片擦傷的戲
這真是太超過了!!

昨天整個晚上我都把我的腳抬的恨天高
就像是個少爺似的~
看似優雅!!
但是我其實很痛= =

等一下我要去台大醫院複診
哀~大家都要去考生醫材料
我只好自己搭小黃去囉~
天氣好!!!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