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大學以來
覺得在"學業"上最如意的一天!!

"蘇湖1"
今天中國史老師開放十個名額先考期中考
我想...
下個禮拜考也是一刀
今天考也是一刀
反正也是口試!!

~第一題~
請問做筆記對你來說有什麼做用?舉例說明!
~第二題~
你回家之後有看筆記嗎?

對我這個喇叭王來說~
當然是可以輕鬆過關的囉^^!!

"蘇湖2"
英文課老師真的事一個大好人
先前只是跟我說考題是在第幾頁
今天還跟我們說是第幾題耶!!
也才考25題就洩了14題的所在
超開心!!!!!!
剩下的也是有給頁數
^^!!
下星期二要期中考囉~

"蘇湖3"
今天發有機考卷
有機是最早考的一科
上英文課的時候超緊張
因為我覺得...
不要四大主科都被預警吧??!!
且化工所學中~
嚴格來講我對有機算是還蠻有興趣的
好險!!
我考了77分!
算高!!!
且我打敗了我的目標
畢竟上禮拜是抱著復仇的心在念有機的~"~
哈哈!!!
先謝謝中工的吳國祥主任
幫我打下好的有機基礎
再謝謝好多好多的學長們
一起幫我復仇幫我讀有機
我愛你們!!!

呵呵~!!!
等等吃飽飽我要做軍訓報告= =!!!
這種零學分的東西
真不想做!!

希望每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