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衛糾突然想要聚會
所以討論也就如火如荼的在進行


這突然讓我想起了...
織夢坊沒有聚會過耶
(至少我在~我離開~織夢坊...)
是不是該辦個聚會?

無力!
因為她永遠是一個沒有組織的組織
我不知道該如何著手
愛這個團體
想念這個團體
懷念排戲時的年少輕狂
想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

或許這是我一個人的一廂情願也說不定
是這樣嗎?
有誰共鳴?
眼尖的人可以看見我的文章分類是~
~快樂家庭~

一段一段的畫面陸陸續續如雪花飛進我的思緒
是多麼動人的一部傳奇
就算忘記了...
她還是會在腦海中迴盪
隨時可以把檔案叫出來

幸運草...
她還認識我們吧?
她還是為我們帶來幸運吧?
我們的身上應該還是留著織夢坊的血液吧?
因為我們曾經有夢~現在依舊還是有夢!

有誰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