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美麗早晨
我們考完英聽了耶^^~

所以我們就依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北走囉~!

人很多車很多
多到我懶得去數有多少?!

我們先去陽明山
好...冷...
且一整座山都是霧
所以囉~
我們去看都是霧的小油坑唷!
我想這應該是沒有多少人有的體會吧?
哈哈!!!
反正大家同學在一起就很開心了啦!!

接下來我們前往了金山海邊~!
大海真的很壯觀!!!
驚嘆號*n
大海的氣勢是如此的磅礡
可是用另一個思維來看
她其實是多麼的寧靜
看海類推近我的心中也平靜了許多
海邊有許多阿公阿罵在做淨灘的活動
我驚覺到!!
海浪就像是黑油一樣滾來
我覺得好慚愧...
我代表人類向大海致歉
ps.衝浪好帥氣

接下來我們去野柳
去探訪女王
聽說他的頭已經斷了(經過修復)
在夕陽餘暉下...
我覺得她好寂寞
他是海王國的怨婦
她似乎在等著誰
愛人?親人?她讓時間停留...
~野柳的名產好貴!!~

晚上好!!
基隆廟口~
我和3吉一組
我覺得我們很理性
所以都吃到還可以的東西
有些人就是被陰到~
嘿嘿~!
真的soso...

回台北~!
聽說隔天還要考國際關係和上第一節的質均

ps.在濱海的公路騎車!!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