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都不用上班~
有好有壞啦>//<

這裡禮拜都沒班
讀書考試
考試讀書
做全職學生的美感真的很棒
且我覺得不上班最棒的事就是有同學作陪
我常常覺得後悔
因為我大一打太多工了
就算沒班同學都會以為我要上班= =!!!

不過我可能是天生勞碌命吧?!
下禮拜就要又要投入上班之中
迫不及待呢!
畢竟我最近燒太多錢了
不過我覺得...還好!!

不知道去上班又會有什麼境遇?
下禮拜就知道囉~!
靜觀其變囉~

今天本來要去林森二吃早餐的
但最後來不及所以作罷
想看看芝娟阿姨
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超nic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