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看那車禍的新聞
我啜泣了
讓我想考了一些事情

話說
我在我18歲生日的前三天也出了車禍
老天也保佑
被撞飛的我只有一些些小擦傷

回想
那一段不知道有多麼短的飛行
讓我覺得飛行了好久好久好久
空白...
可能冥冥之中有人幫我停格幫我轉慢速吧?
那天晚上由於車禍的事件處理我也留了不少眼淚
尤其是我獨自一個人留在車子上等爸媽時
我好焦躁
沒有安全感
我踱步到整台車子都在晃
即使只有50公尺我不敢下車
我打了電話叫我媽趕快來陪我
幾乎發狂
就像在一個無垠的大海中
沒有載浮只有載沉

人是不是要好好的看中"珍惜"這一個辭呢?
這其中隱含著很大的哲學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應當珍惜自己的肉體

隨時有可能都會有災難的產生
應當好好珍惜自己的至親

任何的東西隨時都有可能在那一瞬歸零
任何的東西都有可能靜悄悄的說再見



珍惜人身

珍惜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