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後悔的人
不過我好後悔一件事唷...

後悔我當年在話劇社沒有好好的學
學..."做道具"
以前話劇社的道具班真的很強
只要是說的出來的東西幾乎都可以做的出來
...想念
且幾乎大家都要下去作
但是我因為早早就位列演戲之班
所以我...
對不起大家!!!!
我錯了!
我不應該耍大牌!!!!
當我做上社長大位的時候我不該壓榨學弟
抱歉~!

但是我現在得到報應了~~!
明天運動會又要搞創意進場
自己要做自己的武器道具
我˙做˙不˙出˙來˙˙˙
我活該
我好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習那精湛的道具製作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