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科大的全校運動會
是開心!是青春!是活力!也是我的老頭日...

今天運動會在很早的7~8點左右就開始了
創意進場打頭陣~抖擻的揭開今日的序幕
化工系所帶來的是斯巴達的精神
不要吵˙不要鬧˙有事情˙派代表˙˙˙
這竟然是我們的口號~他出自於楊生強教官的軍訓課^^!!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田徑賽
由於操場實在不是很大
所以比賽的項目和進行的方式也是很令人匪夷所思
不過這是沒有關係的
開伈好玩就好呀~
女生的表現很棒唷
得到了總錦標
昨天和今天都有賽程的趣味競賽我們~爆強
秒殺其他的隊伍~!
據說積分我們˙第一名˙26分第二名才只有18分
我們三人四腳還是是讓他們的
最後大隊接力也是很刺激捏
還有啦啦隊競賽也是非常的精采


至於說為什麼是我的老頭日咧~
我一直陷入回意中
回憶我昔日的運動會
想不到我們班一化甲可以得創意進場第二
想不到我們班二化甲啦啦隊可以得到第二
還有三年級的七龍珠大獲好評(雖然評審叔叔阿姨不懂= =)
我們化甲真的很努力很棒
還有我三年即祇是去司令台和蚊子喇賽而已卻可以被扶正為實況播報員
播報員真的很爽耶~不過那是一個很辛苦的紀錄 忙˙亂˙
好啦~~~
我看我別又陷入回憶之中了
免得等等淚光閃閃的
唉~看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