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課看了太極旗生死兄弟...搞什麼?
還有...上一個禮拜的萬安演習~讓愛亂想的我想了一些事情...

太極旗生死兄弟
就是一部既有戰鬥的刺激
又有動人親情和社會寫實的一部電影
還有帥哥...(不能否認的是張東健和元斌真的很帥!!)
背景是韓戰時期
但是大家對於戰鬥的場面似乎不是很有印象
反正就是人被炸爛
但是兄弟被抓走媽媽老淚縱橫
隔了五十年弟弟和哥哥的白骨重逢
這兩個鏡頭已經是...
后~~受不了的催淚彈
給我衛生紙啦>//<
不要以為是我很娘還是怎樣
班上大家都哭的像什麼一樣

上禮拜的萬安演習我就已經想到一件事情
看完了這部電影
戰爭的無奈又再一次讓我想到這個問題
演習的時候警笛大作
每一次聽到這個聲音我都會不免的想...
萬一...
萬一中共真的來空襲呢??
我在台北!!家在台中!!
那天我的手機又沒有帶出門!
我要怎樣和我二姐聯絡
我的家人會怎麼樣?
萬一我像電影一樣被抓去充軍
有太多太多的萬一了
我覺得...
雖然我是在作白日夢
但就現在的台海情勢...也不是不可能呀
希望不會有那天囉
希望世界可以和平囉

真的要好好的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
沒有人知道會不會像電影一樣
指揮官這一秒鐘趾高氣揚訓示下屬
下一秒鐘變成一堆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